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晕为什么大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3 10:22

女性的乳房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部位,乳房是女性特征比较明显的,而且乳房也是可以为新生命提供乳汁的,同时乳房也是比较容易生病的,如果乳房发生了不正常的情况,会让女性感到非常的担忧,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的乳晕突然变大了,所以很想了解乳晕为什么大?

乳晕增大的原因一:雌激素刺激

雌激素如果突然分泌过多,或者分泌异常就会导致乳晕增大,同时乳头也会增大,会导致雌激素分泌异常的原因多数都是妇科疾病,卵巢疾病或者子宫疾病会引起这样的症状,另外,如果吃了避孕药物也会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异常,这样对于乳晕的颜色和面积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乳晕增大的原因二:怀孕

怀孕后女性的乳晕和乳头以及乳房整体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为乳腺要开始逐渐酝酿乳汁,而且还会有乳头乳房发涨的症状,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乳房护理,尤其是到了孕晚期的时候,要用温水清洗乳头和乳晕,因为这个阶段会有乳汁分泌,如果护理不好,就会有乳头发炎的情况发生。

乳晕增大的原因三:乳房疾病

乳房疾病是女性比较高发的疾病类型,有乳房疾病的情况下乳晕就会增大,比较常见的疾病有乳腺炎,乳腺小叶增生以及乳腺囊肿等的,但是乳腺疾病导致乳晕发黑的同时还会有乳房胀痛的感觉。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乳晕为什么大?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懂得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尤其是乳房健康和妇科健康这两个方面,乳房如果发生疾病不能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就很容易会发生乳腺癌症,如果患上乳腺癌就会给女性的生命带来威胁,平时不要穿材质比较硬的文胸,也不要吃含人工色素过多的食物,因为这些不好的习惯也会导致色素沉淀,导致乳晕变大变黑。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