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衣文胸尺码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3 10:57

现在有很多女性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在选择内衣文胸尺码的时候,不知道到底该怎么选择,才是自己最适合的,有的人只认为自己的胸部比较小,所以选择内衣的时候只要选择小号的就可以了,其实这样的想法往往是错误的,在选择内衣文胸尺码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罩杯以及胸围进行选择。通过以下的文章,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内衣文胸尺码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在选择内衣文胸尺码的时候,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胸围是多大一级,要知道自己的罩杯,在胸部比较小的时候,一般是a罩杯或者是B罩杯,胸部比较大的时候选择应该是C罩杯D罩杯或者是E罩杯的。并且胸围也根据个人的发生都有直接的关系一般。比较瘦的情况下会选择70尺码,但稍微胖一点的可能选择75尺码,甚至更胖的会选择80,85,90等尺码。

我们经常说的内衣文胸的尺码就会说70a,70B,70C,75a,75B,75C或者是80a,90a这样。其实这样的尺码都是根据个人的胸围以及胸部的大小才能够决定的,并且胸部特别大的时候也可能会到E罩杯。

选择文胸其实还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全罩杯还是半罩杯。还有选择薄厚程度一般是分为中厚或者特厚,还有轻薄类型的,根据个人的胸部大小选择适合的薄厚程度是非常有必要的,并且在夏季的时候最好选择薄一点的。

很多人因为过度肥胖在选择文胸的时候总是胸围不够,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加长扣加长扣能够防止胸围不够大的情况,并且家长可使用的时候也特别的方便,并且内衣带上也是有一定说法的那一袋可以分为可拆卸和不可拆卸的,一般可拆卸的是我们经常说的,九字扣不可拆卸的就是八字扣。

内衣文胸尺码在上述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其实在选择文胸的时候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并且在选择维修的时候要选择舒适的材质,最终才能够达到很好的目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