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过主流游戏手机 荣耀V40触控采样率曝光

生活 泡泡网 2020-12-25 19:07

12月23日,@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V40的触控采样率测试照片,并表示荣耀V40的触控采样率比270Hz还要高。

超过主流游戏手机 荣耀V40触控采样率曝光

 

从曝光的触控采样率测试照片看,相比左侧180Hz对比机型,荣耀V40的屏幕划线报点数量几乎翻倍,点位非常密集,因此其屏幕触控采样率很可能会达到270Hz以上。

超过主流游戏手机 荣耀V40触控采样率曝光

 

据了解,上面测试图可以反映出屏幕触控采样率水准。使用两个机械臂或两根手指以同样的速度划过屏幕,屏幕采样率越高,屏幕就会更加灵敏,系统记录的黑色点位就越多。

触控采样率是衡量屏幕跟手性的指标,屏幕触控采样率越高,触屏操作响应就会越灵敏。触控采样率在游戏场景特别重要,比如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高触控采样率可以让点击屏幕响应更迅速,放大招更及时。玩《和平精英》射击类游戏时,拖动会更加跟手流畅,让你在游戏中可以抢占先机。细微的触控差异很可能就决定着胜负。

因为屏幕触控采样率对游戏操作体验十分重要,专业游戏手机基本都会支持超高的触控采样率。如果荣耀V40的触控采样率超过270Hz,那就意味着它比很多专业游戏手机的触控采样率都要高。

超过主流游戏手机 荣耀V40触控采样率曝光

 

除了超高触控采样率,根据曝光信息,荣耀V40将会配备一块6.72英寸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FHD+分辨率,前置为双挖孔设计。如果爆料信息准确,那就意味着荣耀V40的屏幕规格将会很高。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