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茶颜悦色门外排起长队!一天中什么时候喝奶茶不会胖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03 10:57

今天武汉首家茶颜悦色正式开业,十点开门的奶茶店,一大早人群已经排到武汉天地马路上了。

对于奶茶、果汁,都是很多人喜欢的饮品,你最喜欢什么口味?你喜欢奶茶还是果汁?如果你喜欢奶茶,你知道一天中什么时候喝奶茶不会胖吗?

一天中什么时候喝奶茶不会胖

无论什么时候喝都会有长胖的风险。

奶茶属于高热量食物,一般一杯700ml左右的奶茶就含有460大卡左右的热量,相当于一碗多米饭的热量。

奶茶中含有大量的脂肪以及糖分,再加上有些奶茶中还会加入一些底料的原因,这就会使得奶茶的热量格外增加,所以喝奶茶就会容易导致长胖。

另外如果担心长胖的话尽量不要在晚上喝奶茶,所以现在正在排队买奶茶的你,还是比晚上排队好很多的。

奶茶怎么喝不会胖

1、少放糖

奶茶的主要成分为茶、牛奶以及糖,如果想喝奶茶又担心会长胖的话,就一定要少放糖,因为糖分摄入过多的话会在体内形成脂肪。喝少糖的奶茶就会没有那么容易长胖了。

2、多运动

想要喝完奶茶又不会长胖的话,建议一定要加强运动,把喝奶茶摄入的热量通过运动的方式将其释放出来,这样就会不容易长胖了,且还能是身体更加健康。

3、少喝

想要不会长胖的话就要少喝奶茶,这样从根源上控制热量的摄入,就会没那么容易长胖了,建议一周不要超过一杯。

其实喝奶茶要不一定代表着就会胖,毕竟胖或者瘦,都是有很多因素引起的。

有的人不喝奶茶,天天正常吃饭,只是特别喜欢吃主食,每餐两大碗,照样胖。

有的人偶尔喝奶茶,也不见得有胖起来。这一切主要还是在于一个度和选择而已。

所以,如果现在正在排队买奶茶的你,想要不胖,或者想要瘦下去,并不是只了解怎样喝奶茶就够了的,更多的是需要学会均衡饮食,配合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