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步也可以不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1-20 13:56

微型纯电动车迎来春天?

事实上,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在新城镇与乡村间的代步工具中,微型电动车相对于汽车价格较低、停车方便,受到新城镇里人的青睐。不少三四线城市里,微型电动车正流行,占据了电动汽车“半壁江山”。

在五菱宏光MINI EV、奇瑞eQ1小蚂蚁、欧拉黑/白猫等车型的带动下,微型纯电动车市场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12月份,电动车高低两端强势增长,其中A00级销量5.7万,份额达到纯电动的32%。

对于部分城镇或者农村居民来说,他们不一定需要高续航里程车型,可能150-200公里的微型电动车便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应该给这些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电动汽车消费选择。

代步也可以不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微型电动车具有停车便捷、价格便宜等优势,仍具备一定生存空间。作为一款城市通勤车,低价位加上低使用成本,直击市场痛点,因此俘获了大批的消费者。

即便是在一线城市,微型电动车也展现出了强大吸引力。新能源汽车本身就免摇号、免购置税、不限行、节能环保、用车成本低,而微型电动汽车更是身材小巧好停车,可以说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1月15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正式下线并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98-3.98万元。新车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拥有两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50km与301km。

代步也可以不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奔奔E-Star国民版的内饰设计起来也是很简约,内饰最明显的是新车采用双色配置,新车并没有配备中控屏,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经典三幅式方向盘,新车的换挡机构为旋钮式换挡机构,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持4/6比例放倒,可实现车内空间的多级利用。

奔奔E-Star国民版共有两个续航版本,低配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高配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充电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中高配的基础配置可选装快充功能,只需30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的保值率是影响其市场口碑的重要因子,而影响新能源汽车保值率的关键在于三电系统的性能以及稳定性。

代步也可以不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背靠长安汽车技术体系实力,奔奔E-Star国民版电池采用更高等级防护,电池总成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性能,雨天行驶无忧,保证电池系统各项性能行业更优。坚硬的电池壳体以框架结构,具有更强的承载能力。

可以说奔奔E-Star国民版是长安新能源推出的一款代步利器,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品质、真安全四大优势,旨在解决用户上下班通勤、日常代步、接送孩子老人、应急中长途出行、高速路行驶等场景下的用车痛点。

2.98-3.98万元之间的指导价,没有高昂的购置税,不需要摇号上牌,对于80后年轻中坚力量主要购买人群来说,这个售价仅仅是2-3台苹果手机,用消耗品的价格购买一台可以解决80%日常出行需求的代步车,绝对是超值和划算的。

代步也可以不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据了解,于2020年12月30日开启预售的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刚刚预售限量版车型就被抢购一空。在上线不到17小时的时间销量突破2000台,在上线三天的时间销量突破6,000辆。

“2020年的新能源车市新动能已经体现,高端的特斯拉和微型电动车的宏光MINI EV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中坚力量。”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新能源车核心是加速降低成本,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这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推动因素。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小城市以及村镇居民日均出行里程多在5-15公里,新能源汽车的成本主要高在电池,如果将电池容量稍作降低,使续航里程达到200公里左右,价格降至5万元以下,新能源汽车就具备了在中小城市甚至村镇级市场普及的条件。

代步也可以不将就 奔奔E-Star国民版上市

就目前而言,微型电动车的成功还在于替代了老年代步车的市场。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老年代步车的售价正好是2万-3万元,有的还低到了1万多元。但这些产品无法上牌,不少驾驶者也没有驾照,成为监管的灰色地带,而以奔奔E-Star为代表的车型将挤压这一部分市场。

纵观新能源汽车市场,4万以下价格带上,只有寥寥数款车型,在这屈指可数的车型中,奔奔E-Star又是更具性价比的理想之选,由此可见,奔奔E-Star出生在了一个广阔的蓝海市场中,它注定会成为新能源汽车下沉市场中值得期待的汽车单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