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花板不吊顶怎么装修

生活 pchouse 2021-01-07 15:11

家里的天花板进行装修时,需要安装好吊顶。那天花板不吊顶怎么装修?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石膏线装饰

石膏线其实是一种是实用的室内装饰材料,不仅具有多种功能,比如防火、防潮、保温、隔音、隔热等,同时由于它还能带各种花纹,所以也具有非常强的美观性。用石膏线来装饰天花板,既能不让空间显得压抑,而且还让家里的装修显得更加有品味,更加高端上档次。

2、半吊顶装饰

如果客厅天花板有横梁,或者安装中央空调需要在天花板布线的情况下,吊顶就很有必要了。在全吊顶占层高而且繁杂的情况下,半吊顶就是一个折中的选择了。

3、主灯和吸顶灯装饰

除了直接一面白墙和石膏线装饰外,还可以将灯饰作为装饰天花板的一种用具。灯饰装饰天花板,同样是不占据层高,而且可以营造氛围。灯饰造型不同,装饰效果也不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