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MAXUS EV90再推5款新车 售21.90万元起

生活 pcauto    2021-01-20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8日,据上汽大通MAXUS官方消息, EV90系列新增4款mini bus车型及1款超大电量VAN车型,其中,超大电量VAN车型售价为27.90万元,mini bus非营运版售价为28.90-33.90万元,由此使EV90全系售价区间变成21.90-33.90万元。

新车在安全性上,按照欧盟碰撞法规标准进行开发,进行了273项防撞、防火、防水的严苛试验测试,成为中国唯一经过欧盟认证的新能源宽体轻客。在主被动安全方面,EV90具备了6安全气囊、ESP、包括ACC、AEB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并率先采用激光焊接和热成型技术,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30km/h以上的自动跟车功能。

在智能化方面,EV90融入大数据、云计算等诸多先进技术手段,提供了在线电池电驱智能管理服务、运力管理平台服务、远程控制功能等丰富便捷的在线服务。特别是远程控制空调,用户均可通过远程控制功能提前打开空调降温/热车,提供舒适的出行旅程。

上汽大通MAXUS的C2B智能定制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配置选择,真正让“个人定制”成为现实。此外,EV90还可为行业用户提供多种改装定制车型,无论是早餐车、冷藏车,还是检测车、救护车,均可按需定制。

而在动力方面,高阶纯电轻客EV90采用电驱系统零部件“三合一”集成化设计,电机功率高达150kW,峰值扭矩310N·m,0-50km/h加速仅5.8秒。此外,EV90百公里电耗低至30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395km。在怠速状态下,EV90车内噪音仅为42dB,为乘客提供安静的车厢氛围。

纯电轻客EV90率先采用了一体式充配电单元,支持快充与慢充功能,快充模式下,仅需36分钟即可从20%充至80%,减少用户等待时间,提升运载效率。此外,EV90还提供预约充电功能,用户可在夜间波谷时充电,大幅降低充电成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