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插的使用注意事项 排插怎么清洗

生活 pchouse 2021-01-08 14:06

排插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器辅助,排插在使用时需要注意相关事项,平日里更要注意清洗,有哪些清洗方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排插的使用注意事项问题。

一、排插的使用注意事项

1、要定期对电源插座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后要及时更换。老化、破损的电源插座,避免其“带病上岗”。

2、在使用插座时,切忌超负荷运转。随着家庭中的大功率电器逐年增多,消费者以前习惯在一条插座上插满电器设备,但没有注意到插座是有额定功率限制的,这样是不可取的。所以,在使用时要特别注意所用电器设备的总功率不要超过插座的额定功率。如果长时间外出,应切断室内所有电源,既节能省钱又可避免火灾隐患。

二、排插怎么清洗

1、准备一些酒精,倒点在抹布上,再用它擦一擦插排,清洁插排上的一些污渍。

2、然后往插排上涂点牙膏。

3、接着用抹布擦一擦插排上的污渍就可以了。牙膏不仅可以清洁插排上的顽固污渍,还可以让发黄的插排变白一些。

4、最后用纸巾擦掉插排上的残余污渍和插口内的污渍就可以了。

可见,排插使用时需注意相关事项,如定期对电源插座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后要及时更换,老化、破损的电源插座,避免其“带病上岗”。责任编辑:zhaolinjiao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