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更科技/动力更强劲 实拍2021款奥迪A4 Avant时尚致雅型

生活 车视界 2021-01-21 13:50

大家都说: “后驱车才豪华,没有四驱称不上真正的越野。”但事实真的如此么?虽然“无后驱,不豪华”这样的广告语非常洗脑,但后驱并不能与优良操控性直接画等号。后驱车的确有自己的长处,它让车辆的前后轴荷分配更合理,但对于很多人而言,只要车开着能轻快一些,而且驾驶极限也能高一些就足够了。就像奥迪A4 Avant,虽说是一款前驱车型,但灵活的操控却让它拥有不错的驾驶乐趣。今天,就跟我们一起来看看。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实拍车型为2021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时尚致雅型,面积很大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加上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显的十分大气和豪华。

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设计,远近光都配有LED光源,搭配点阵式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配置方面,实拍车型配有自动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虽然是全系的入门车型,但是配置可是一点都不低。

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通过修长的线条勾勒出经典的造型,车侧就是旅行车最美的观赏角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2/1847/1436mm,轴距为2825mm。和老款车型相比,长、宽、高都有小幅的增加。

多条辐式的轮圈造型比较典雅,很符合它的定位,匹配了倍耐力的轮胎,前后轮规格均为245/40 R18。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四门无钥匙进入系统。

车尾的变化在于细节,尾灯组内部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通过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相连接,相信点亮之后有着更好的视觉效果。整个尾部的线条十分流畅且层次分明,配合着下包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充满了精致感。

进入车内,2021款A4 Avant的内饰设计依旧充满了科技感,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整体视觉观感层次分明。实拍车型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头部侧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等,对于驾驶者无疑是非常友好的。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饱满且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加入,提升了操作者的使用便利性。

2021款A4 Avant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风格非常时尚,科技感浓郁,各项读数清晰,能显示非常丰富的行车信息。

增强版的奥迪虚拟座舱设计让它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中控屏升级为了10.1英寸,终于可以实现触屏控制。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MMI系统,并且取消了MMI的实体按键。配置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辆网。

空调控制区下方配有一个储物区,空间并不大,可以存放一些票据,手机可以侧放在里面,USB接口和12V电源也方便了前排使用。挡杆的前方也配有一个方形储物区,同样可以存放一下零碎的物件,例如钥匙、零钱等。

实拍车型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座椅,座椅舒适性尚可。功能配置方面,这款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12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配置足够丰富。

实拍车型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这也算是大家喜闻乐见的配置,能给车辆的乘坐人员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不错,达到了同级别主流的水准,乘坐的感受还是不错的。实拍车型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中央扶手/杯架、12V电源。

动力方面,2021款奥迪A4 Avant全系都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和12V轻混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04Ps,最大扭矩320Nm。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提升了14Ps。

虽说旅行车一直是比较小众的一个细分市场,但每一款车型都很有特色,就比如今天介绍的2021宽奥迪A4 Avant,它就是豪华品牌旅行车里的代表车型之一。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空间表现都达到了应有的水准,你会选择购买这么一台旅行车吗?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