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瓷砖橱柜如何挑选

生活 pchouse 2021-01-20 18:38

挑选全瓷砖橱柜,要检查橱柜表面的光滑度;检查橱柜的焊接工艺;检查柜体的窄边程度;看橱柜的整体组装效果。选购技巧具体如下:

1、检查橱柜表面光滑度,一般优质的柜体表层很光滑,不仅带来良好的视觉享受,同时也很耐用。

2、检查橱柜的焊接工艺,看其质量是否优良。通常若技术过关且标准,使用寿命长达40年,所以焊接技术也是检测橱柜是否耐用的重要因素。

3、检查柜体的窄边程度,若是设计过于狭窄,不仅会影响其外观的好看度,还会占用橱柜的空间。

4、看整套橱柜的组装效果,生产工序的任何尺寸误差都会表现在门上,专业大厂生产的门板横平竖直,且门间隙均匀,而小厂生产组合的橱柜,门板会出现门缝不平直、间隙不均匀,有大有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