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如何清理

生活 pchouse 2021-01-21 13:19

厨房水槽使用时间长了,上面沾上各种油渍,需要清洗。那厨房水槽如何清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盐和醋进行清洁

往槽中无法消除的油渍上撒盐巴,再用保鲜膜擦洗,用热水进行清理,这样就能有效清除讨厌的油渍了,另外醋也具有杀菌清洁的作用,将水槽装满水,再倒入一小杯醋,一段时间后拿小苏打粉拌水,钢丝球清洗,这样水槽就焕然一新了。

二、要时时清理水槽残留物

由于我们经常在槽中洗碗和菜,所以在滤网中会有大量残留物,对于这些物质应将其倒入垃圾桶,防止下水道堵塞,并且定期用肥皂水清洗过滤网和下水道,防止出现异味。

三、使用工具

清洁工具:苏打粉、清洁海绵

清洗水槽用海棉或棉布,如用清洁剂则要使用中性清洁剂轻轻擦洗;若滞留的水分产生了矿物质沉积,可使用低浓度醋溶液来清除,再用水完全清洗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