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窗帘怎么装好看

生活 pchouse 2021-01-22 17:59

家里的飘窗需要好好打造装饰起来,尤其是需要安装窗帘。那飘窗窗帘怎么装好看?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窗帘装在飘窗内

通常来说,这种方式适合面积较小的飘窗,这样可以让它的整体效果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温馨,将窗帘安装在飘窗内,也不会占用居室的空间面积,而且这种方式比较节省布料,可以让飘窗和整个房间形成一个整体空间,也可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但它的不足之处在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会显得没有那么大方。

2、窗帘装在飘窗外

这种方式适合面积较大、较宽敞的飘窗,因此在大户型或者是别墅的装修中,我们常常会将窗帘安装在飘窗外面。将窗帘安装在飘窗外,窗帘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款式,可以让空间的整体性更好,可以起到更好的装饰作用。

3、遮光帘在飘窗外、透光帘在飘窗内

与前面两种安装方式相比,这种安装方式会更为合适。它将前面两种方式的优点相结合,实用性更强。一层纱帘+一层布帘的方式,可以让我们坐在飘窗上看书、聊天时,既不会受到强烈阳光的照射,在一定程度还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