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纳箱有哪些类型

生活 pchouse 2021-01-23 13:35

收纳箱有塑料材质、布料材质、竹炭材质、无纺布材质和牛皮材质的多种类型。具体介绍如下:

1、塑料材质

这种材质的收纳箱比较常见,实用性好,不怕水,有防潮的功能,而且不用水洗,脏了用毛巾擦一擦就可以了。

2、布料材质

这种材质的收纳箱比较透气,不用担心发霉。无有害的化学成分,不会散发有毒气味,对人体不会有伤害。

3、竹炭材质

具有抗菌的作用,还有吸湿气的效果,比较适合放置化妆品。

4、无纺布材质

无纺布又称为非织造布或不织布,是利用天然纤维经复杂工艺加工而成的,具有柔软度好、透气性佳的特点。

5、牛皮材质

由于采用再生原料制造,本身是非常环保的。这种整理箱适合放在书房中,收纳桌面的文具或是书籍文件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