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克力浴缸的优点 如何辨别亚克力浴缸质量好坏

生活 pchouse 2021-01-12 10:42

很多人喜欢在卫生间安装浴缸,好的浴缸使用寿命长,那我们要怎么辨别亚克力浴缸质量的好坏呢?亚克力浴缸有什么优点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亚克力浴缸的优点

1、亚克力浴缸因自身的热传递慢,所以它的保温效果很好,即使在寒冷的冬天,较长时间在浴缸里,水温也不会快速的冷却。

2、与铸铁浴缸、钢板浴缸及陶瓷浴缸相比,亚克力浴缸原料制作成本低,所以在价格上面相当的便宜,很适合一般人的选择。

3、如果亚克力表面有轻微的划痕,不用担心,亚克力浴缸本身就会有一定程度的自我修复功能。亚克力浴缸长时间的使用,不会出现分层和气泡现象,轻轻敲击也不会有空洞声。

4、亚克力浴缸色泽均匀,表面光滑洁白,不会伤害人体的皮肤,长时间在亚克力浴缸里泡澡,还会使你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有弹性。另外,由于浴缸表面的光滑,人体与浴缸相碰撞,一般也不会很疼。

二、如何辨别亚克力浴缸质量好坏

1、看手感。用手摸亚克力浴缸背部涂层,不好的亚克力浴缸,摸后手上会有白色的碳酸钙粉末。或用手电筒等强光照一下亚克力浴缸背部涂层,查看透光性,如果容易透光,就说明缸体较薄。

2、看外观。查看浴缸表面的光泽度是否光亮,好的浴缸表面光亮,而不好的寿命则很短,容易老化、变色、变毛糙,易划痕。

3、听声音。当你在购买亚克力浴缸时,最好购买那种允许“试水”的浴缸,比如如果条件允许,就可以轻轻敲浴缸,听听它的声音,如果噪音很大,就说明它的质量是不好的。

4、看脚感。脱掉鞋站进浴缸用脚来感受,好的亚克力浴缸,不会有往上弹、下沉或一压就晃的感觉,无不结实、不安全感。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亚克力浴缸有什么优点了吧?希望上面辨别浴缸质量好坏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