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单人床 单人床的搭配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1-01-25 09:20

现在又将迎来一个毕业季,在外地的实习生因工作需要,会选择在公司附近租一间公寓,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探究如何选购一张舒适的单人床,探究单人床的搭配技巧。

一、如何选购单人床

1、根据个人身高体重进行选择

单人床行业标准为180x80厘米,老式的有:80*190、90*200、100*200(公分),现在的也有:110*200、120*200(公分),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身高体重来选购。

2、挑选材质较好的单人床

布艺软床比较专业,比较环保、舒适;皮床不要选用真皮的,真皮的有味,甲醛残留的味道,对身体有害,10年8年也去不掉。木床一定要选择优质的,才能使我们的睡眠质量与身体健康得到保证。

3、挑选淡雅稳重的颜色

人们长时间接触艳丽的颜色,会影响心理健康。因此,在选择单人床时定要选用淡雅稳重的颜色。床底下不要储藏柜,储藏柜等于一个巨大的污染源。

二、单人床的搭配技巧

1、选用全白色调

全白的色调,简洁大方,干净利落;厚厚的床垫,舒适耐用,让您有个好睡眠。如此简约而舒适的单人床,感受得到主人追求简洁、自由、舒适的生活。

2、选用纯净的象牙白色调

纯净的象牙白色调,婉转简洁的设计,凸显朴实无华的田园气息,整齐的条纹让床的温馨不经意之间脱颖而出。

3、选择完美的流线结构

完美的弧形,婉转的流线结构不失韵味,一种浓郁的气息扑面而来,那是田园的气息,回归自然,追求休闲、舒畅的生活情趣。

一个舒适的房间环境可以有助我们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因此如何选购单人床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我们在选购单人床时可以根据自身的身高体重进行选择。在购买单人床时最好选择材质较好的单人床,这样可以保证床体的耐用性。此外,今天我们还介绍了一些单人床的搭配技巧,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取合适的颜色来进行搭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