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瓷杯怎么选 陶瓷杯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20 09:56

陶瓷杯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平时喝茶、喝水会经常用到陶瓷杯,那陶瓷杯要怎么选呢?陶瓷杯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陶瓷杯怎么选

1、看杯子图案。喝水时候嘴会接触杯壁,所以杯壁外侧最上方,也就是嘴接触的地方不可有图案,而内壁最好不要有图案。因为这些釉彩装饰含有微量铅、镉等重金属,不能长期使用,对人体有一定危害。

2、看盖子是否合适。陶瓷杯盖可以让水不那么快就凉了,如果杯盖盖起来不合适,这样的话可能是次品,也会影响以后的使用。

3、看杯把设计是否合理。杯把也是很重要的部分,要能用起力,不滑手,用手试着喝水,看杯子是否能拿稳。

二、陶瓷杯的品牌推荐

1、佳佰

佳佰创建于2015年,是京东旗下居家自有品牌。专注居家日用产品开发,品牌依托京东天然供应链优势,整合200多家行业优秀品牌制造工厂,产品包含餐厨具、日用收纳、家纺、水具、一次性用品,家具、五金建材等3200多款围绕家庭生活展开的高性价比商品,大而全的品类规划,方便消费者一站购齐。

2、宜家

IKEA(宜家)是来自瑞典的家居家装品牌,创立于1943年,是全球最大跨国性家居供应品牌之一,其产品涵盖卧室,浴室,客厅,厨房,餐厅等装修装饰产品。宜家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分店,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企业。

3、特美刻

特美刻(TOMIC)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倡导健康饮水文化,倡导快乐品质生活与节能环保理念,率先?用316医用不锈钢和保温杯铸银工艺,凭借产品过硬的品质,成为G20杭州峰会、世界游泳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主营保温杯,保温壶,旅行壶,家居壶等产品,集水具、厨房用具等多个产品系列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大家在挑选陶瓷杯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陶瓷杯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