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1-02-02 11:57

市面上按摩浴缸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那好的按摩浴缸要怎么选呢?按摩浴缸有什么优缺点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如何挑选按摩浴缸

1、在选购按摩浴缸的时候,要听电机,因为电机是按摩浴缸的心脏。判断电机的好坏,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听声音。购买时,接上电源,让按摩浴缸工作,然后仔细倾听电机发出的声音。质量好的电机,根本听不出声音,质量差的电机,能听见明显的噪声。

2、购买时,一定要查看电器的安全证书、电机设备安全证书。此外,还要问清保用与保修等售后服务,一般按摩浴缸保修期可达5-8年。因为是电器,又是用水的电器,所以还要仔细查看喷嘴、管道的接口是否严密。

二、按摩浴缸的优缺点

优点:

1、有健身治疗功能。按摩浴缸还拥有一定的健身治疗功效,它可以让浴缸里面的水自动循环,从而让水中出现漩涡,使高压水流循环在人体周围环绕,从而达到一定的水疗健身的效果。

2、有自动清洗消毒功能。大家都知道清洗浴缸是件比较麻烦的事情,而按摩浴缸就拥有自动清洗消毒功能,让我们变得更加简单轻松。

3、可以缓解压力。按摩浴缸具有缓解人们压力的功效,让人们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因此按摩浴缸底部和四壁都有小孔,可以用来喷射水流,四壁的高压水流能够刺激人体的穴道,让人感觉舒适放松,同时底部的喷口能起到按摩背部的作用,这两者结合能够有效的缓解压力。

缺点:

1、价格比较高。因为按摩浴缸功能丰富,价格相对较高,同时对卫浴空间的大小也有一定要求。

2、对水压、电力和安置的要求都很高。按摩浴缸在使用时对水压与电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同时安装负责,需要专业人士安装。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按摩浴缸有什么优缺点了吧?大家在挑选按摩浴缸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以免买到劣质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