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轨电车缺少重要零件 3D打印技术前来相助

生活 pconline 2021-02-05 15:30

据外媒报道,由于无法从现有供应链中获得所需零件,那不勒斯公共交通公司ANM与当地AM服务商商3DnA进行了合作,通过增材制造来获得这部分零件,从而保证城市交通持续稳定地运行。

每台无轨电车都需要借助“电触轮滑触靴”组件与电缆线进行连接才能运行,那不勒斯公共交通公司ANM的相关车辆由于设备缺失面临车辆停运的麻烦,而传统制造方案需要12个月才能提供,因此那不勒斯公共交通公司ANM的工作人员将目光投向了增材制造,能够快速进行相关零件的设计和制造工作。

那不勒斯公共交通公司ANM的存库存放着老旧的“电触轮滑触靴”,因此3DnA通过3D激光扫描进行逆向工程,在3D建模软件中进行重建,随后在位于Pomigliano d'Arco工业区的1000㎡工厂中进行3D打印操作,操作设备为一台德国SLM Solutions SLM500 3D金属打印机和一台 Fortus F900 FDM打印系统。

据悉那不勒斯公共交通公司ANM已经与2020年进行了原型测试,并于6月提交意大利运输办公室批准,到目前为止已有几十种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制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