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门的优缺点 折叠门的安装方法

生活 pchouse 2021-03-03 13:44

折叠门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好的折叠门能为房子增添色彩,那折叠门有什么优缺点呢?折叠门的安装方法是什么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折叠门的优缺点

优点:

1、折叠门具有美观大方、式样新颖、花色多样的特点,而且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折叠门使用的材质一般都比较轻,且具有防火、防潮的功能,由于它不沾油烟,容易清洗,所以也比较适合厨房、浴室和卫生间门的使用。折叠门安装时较为简便,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特别适合卫生间的使用。

2、折叠门最大的优点就是比较节省空间,特别是对边折边开的卫生间折叠门。再有就是卫生间折叠门的通风性比较好,良好的通风性是卫生间必备的条件,而且这一点对于人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缺点:

折叠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滑轮来推动门,使得门进行折叠。时间一久,对于滑轮的腐蚀破坏程度非常的大,久而久之,门就会比较难打开。而且滑槽也比较容易积灰,这也使得折叠门较难打开。

二、折叠门的安装方法

1、确定位置。在安装之前,我们要先确定好位置,如果是作为厨房门、厕所门来使用,就应该安装在门框的中间位置。如果是作为客厅隔断使用的话,就要考虑客厅的空间面积大小,预留出相应的空间,再测量轨道铺设位置和尺寸。

2、固定。固定折叠门时,我们可以根据使用情况,来选择对应的开启和关闭方向。确人后之后,就可以开始安装轨道,可以由中间往两边开,也可以用左右折叠式。可用冲击钻将螺丝旋入轨道和门框至墙壁中,这样才有好的固定效果。

3、打入胶套。我们将折叠门拉开,对照门上的吸铁石位置,确定好墙壁或者门框上安装的吸铁板,在确定好每个固定位置之后,使用冲击钻打孔,大致在四厘米的深度,就可以将胶套打入孔中。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折叠门要怎么安装了吧?折叠门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去购买。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