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牌橱柜的优点

生活 pchouse 2021-03-17 13:36

购买橱柜时,需要挑选质量好及信得过的品牌。那金牌橱柜的优点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金牌整体橱柜以采用了十大技术主张、外观设计专利在整体橱柜行业中深受社会各界人士赞誉。且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存储、洗涤、烹饪与洗涤、备菜、烹饪橱柜结构,既保证了纵向分区的存取有序,也保证了横向分区的操作路径短,省时省力。

2、每一套整体橱柜,所采用的板材均达到欧洲E1级标准,而且,各种胶水都达到欧洲标准,不疏漏环保的任何一个环节。目前,金牌整体橱柜指定板材为大亚人造板。

3、金牌整体橱柜,应厨房的特殊环境所需,采用的材料都具备防潮、防锈、防污、阻燃等特点,具备人性化的厨房产品特征,使用安然无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