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昊生物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500万-1700万增长30%-50% 产品销售收入增加

生活 挖贝网 2021-03-11 16:27

挖贝网3月9日,冠昊生物(300238)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万元-1,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0%。

冠昊生物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500万-1700万增长30%-50% 产品销售收入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以市场为导向,积极适应国家政策,对应调整经营及营销策略,加强资源配置与协同,公司产品销售收入增加,特别是公司材料板块、眼科板块、药业板块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20万元(2020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77.01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冠昊生物自创立以来一直走在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原创的坚定道路上,聚焦再生医学和生命健康相关产业领域,嫁接全球高端技术资源和成果,持续在生物材料、药业、细胞/干细胞以及先进医疗技术、产品业务领域布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