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加炫酷 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

生活 一号汽车网 2021-04-08 13:41

长安UNI-T作为长安旗下UNI家族的首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理念上和市场的表现上都是获得了较大的成功,如此概念科幻的一款车再加上运动套件出来的效果那一定又将会不同凡响,近期,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亮相,新车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套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色调采用蓝色车漆,带来一种冷艳的感受,正面无边界的中网格栅是该家族车型的标志性配置,底部一圈加了碳纤维纹理和黄色条纹的装饰,元素上更加丰富,侧面配合动感的车身线条和完美的车身比例,很是符合大众的审美感受,尾部顶部黑色尾翼相当动感,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与黄色装饰的扩散器营造出运动的效果。

更加炫酷 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
更加炫酷 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

新车动力并未做改变,还是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