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质量如何 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最新价格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9 17:16

对于曲美家居人们都并不陌生,但并非所有人都了解曲美家居质量如何,尤其是实木电视柜,究竟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质量如何?市面上的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价格如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问题。

一、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质量如何

曲美家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具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2015年4月22日,曲美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曲美家居成立于1993年4月,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集团。

作为国内独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曲美家居一直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为国人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从独具特色的弯曲木工艺到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环保标准、专业的检测机制,曲美家居用工艺不断驱动创新。

二、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最新价格

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价格在几百元到几万元之间,不同款式、不同尺寸、不同材质,价格也不同。

可见,曲美家居实木电视柜还是不错的,因为作为国内独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曲美家居一直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为国人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