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于成都华丽登场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1-04-09 12:43

4月7日,葡萄酒品牌奔富首度于中国市场发布奔富加州系列葡萄酒。奔富由此契机为消费者展开沉浸式体验成都“奔富·不凡空间”的葡萄酒文化艺术探索旅程。

奔富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先生现身成都“奔富·不凡空间”,并携手富邑葡萄酒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Tom King先生、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市场总监姚圆佳女士、富邑葡萄酒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先生,为成都“奔富·不凡空间”盛大揭幕并见证奔富加州系列的中国上市。

全新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于成都华丽登场

“奔富-不凡空间”盛大揭幕,奔富加州系列中国上市

(从左至右: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市场总监姚圆佳女士、奔富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先生、富邑葡萄酒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Tom King先生、富邑葡萄酒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先生)

此次奔富·不凡空间在解密全新奔富加州系列的同时,亦用最潮流和最“亲近”葡萄酒爱好者的方式,让消费者走进葡萄酒文化。成都“奔富·不凡空间”选址远洋太古里中一座传统建筑,青砖白墙的典雅中式宅邸化身为东西文化交融之所在。门口红毯铺地,连接起Penfolds奔富酒瓶造型门洞,并将参观者引入其中,由此正式开启一段奔富艺“数“世界的不凡之旅。

全新Penfolds奔富加州系列于成都华丽登场

若希望深入了解Penfolds奔富葡萄酒的风味故事和酿造背后的秘密,参观者还可提前预约“奔富·不凡空间”大师课,在专家的引领下一同品鉴美酒,通过更为专业和多元化的方式进行学习和交流。

4月7日,4月9日-19日期间公众可以通过奔富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参观,每日开放时间为11:00-21:00。公众日开放期间,参观者还可提前预约一天五场的大师课,深入体验Penfolds奔富葡萄酒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