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切维奇首秀空砍21+9 马刺7人上双大胜公牛

生活 102体育网 2021-04-01 14:32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3胜20负)再次获胜。波尔特尔20分9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7分7助攻。他们带领该队以两位数得分。马刺队在上半场确立了大比分优势后牢牢控制住了局面。他们在主场以120-104 (19胜25负)击败了芝加哥公牛队队。马刺队结束了四连败,而公牛队遭遇了三连败。

马刺队的波尔特尔得到20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玛尔德罗赞得到17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怀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6分,默里得到1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18分,怀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克卡宁得到10分,杨得到1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

武切维奇代表公牛队首次亮相。比赛开始后,两队打了几次平局。波尔特尔6分,穆雷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达到了16比4的进攻高潮。马刺队在第一节还剩3分55秒时以23比11领先。拉文突破止血,德玛尔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再追4分,米尔斯、德玛尔德罗赞和尤班克斯合力以5分结束第一节,马刺队以33-20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数次进攻,盖伊连续两球,怀特三分,带领球队进入又一波18-0的进攻高潮。中场休息前4分30秒,马刺队以58-27领先31分。Markkanen的3分止血率队追回6分,德马德罗赞命中3分反击,威廉姆斯和杨联手4分,德马德罗赞转身跳投完成第二节,马刺队半场以65-39领先26分。

马刺队的德玛尔德罗赞上半场10分5助攻,波尔特尔和米尔斯各10分;公牛队的萨多兰斯基得了8分。

德玛尔德罗赞和约翰逊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8-4的小高潮开始了第三节,而马刺队以73-43领先30分。武切维奇3分止血,波尔特尔、怀特、约翰逊8分合力,马刺队将优势拉到35分。武切维奇带领球队再追5分,盖伊反击4分,波尔特尔跳投,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进攻爆发时,拉文连得9分。他带领球队以18-5的反击高潮结束了第三节,而公牛队以73-96落后23分。

杨成功突围,拉开了第四节的帷幕。米尔斯三分回应,布朗三分成功,武切维奇和怀特联手五分,公牛队85-101落后。约翰逊两罚全中暂时稳定了局势,武切维奇和马尔卡宁带领球队再追7分,公牛队在本节中段以93-105落后。穆雷突破,回应。武切维奇三分命中,德马德罗赞三分得手,波尔特尔连续三分,马刺队在第四节还剩3分40秒时以113-98领先。之后,公牛队无力回天,马刺队以120-104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马克卡宁、武切维奇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德玛尔德罗赞、约翰逊,波尔特尔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