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

生活 一号汽车网 2021-04-03 14:23

雷克萨斯这款全新电动概念车终于庐山真面目,在多次预告图的预热之后,这款车型也终于发布,作为一款代表雷克萨斯未来在电动时代的发展方向,新车既保留经典又做到了大胆的创新,并且造型设计上也是足够的炫酷。

外观方面,整体可以看到,白色主色调与黑色副色调的搭配十分好看,正面家族式纺锤形的中网造型做了改变,棱角角度更大,并且尺寸也更大,封闭式的设计也是顺应电动车的发展方向,最具辨识度的对勾状日间行车灯依旧得以保留,侧面设计富有立体感,流线型的线条能够达到低风阻的要求,延伸到后翼子板的尾灯很有科技感,尾部中间有可发光的“ELECTRIFIED”字样,证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雷克萨斯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
雷克萨斯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
雷克萨斯发布全新电动概念车

这样一款十分养眼的车型,在不久之后的上海车展也将亮相,一起期待看到实车的样子。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