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爱找老实人接盘有科学依据了!女人实际上更喜欢魅力不如自己的男人

生活 前瞻网 2021-05-12 16:24

 

女神爱找老实人接盘有科学依据了!女人实际上更喜欢魅力不如自己的男人

一段成功的恋情有很多要素,比如性格互补、兴趣爱好一致等。然而,当谈到长相时,大多数人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异性只追求长相最好的人,并对其感到心满意足。

但来自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事实并非如此。该研究发现,当女性比男性更漂亮时,恋爱更容易成功。

研究人员分析了德克萨斯州113对近30岁的新婚夫妇。来自南卫理公会大学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根据情侣们的吸引力来给他们打分。此外,研究人员还对情侣们进行了一份关于他们希望保持身材和魅力的问卷调查。

他们发现,对于那些不够漂亮的男性,他们可能会用送礼物、性恩惠或多做家务等举动来补偿。他们发现了一种模式,即这会让女性更快乐,感到更受赏识,从而加强关系。

这项研究总结道:“当丈夫们觉得自己得到了一笔不错的交易时,他们基本上更投入,更愿意取悦妻子。”

然而,当角色互换,男性被认为更有魅力时,女性调查结果显示,拥有一个性感丈夫的压力让她们不开心,导致她们节食和痴迷于锻炼。

研究人员塔尼亚·雷诺兹评论这项研究时说:“研究结果表明,丈夫外形帅气可能会对妻子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如果妻子并不特别漂亮的话。”研究表明,女性饮食失调可能与一些社会因素有关。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