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地温泉酒店预订均价反超去年同期 60后成出游主力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2-14 12:25

北京商报讯12月16日,飞猪、去哪儿网等OTA都发布了近期温泉类产品的预订情况。数据显示,在部分平台上,近一周以来国内温泉酒店在各平台商预定量猛增,同比增幅最高超130%,而且,多个OTA上,不少地方温泉酒店预订均价已反超去年,其中,仅北京的温泉酒店均价涨幅就高达四成。而且,在这一轮出游热潮中,60后成为了主力人群之一,占温泉主题游出游人数的2-3成。

刚刚过去的周末,湖南、湖北、四川、江苏等地迎来今冬初雪。赏雪、泡温泉成为很多人的出行选择。飞猪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全国大范围寒潮来袭,平台上温泉酒店预订量骤增,近一周以来预定量同比涨超130%,其中,银发族和90后是“泡汤之旅”的主要人群。去哪儿网方面统计数据还显示,11月22日以来,国内温泉酒店预订量已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而且均价还出现了反超迹象,具体来说,去年国内温泉酒店平均支付价格为596元/晚,而今年,去哪儿网上该价格已上扬至615元/晚。

“举例来说,在广州预订一晚温泉酒店的平均支付价格为1240元,价格基本已比肩去年同期水平,而北京和西安两地的温泉酒店平均支付价格涨幅更达到了38%和24%。”去哪儿网总裁勾志鹏表示。

记者: 蒋梦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