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蚊帐怎么选 蚊帐的清洁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12-16 19:52

夏日蚊虫多,蚊帐的重要性就显示出来了,质量不好的蚊帐一拉扯就容易损坏,那蚊帐应该怎么挑选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谈谈吧,并把蚊帐的清洁技巧告诉大家。

一、蚊帐怎么选

1、看材质

小时候的蚊帐都是白色棉纱蚊帐,那个年代几乎都是这种款,用几根竹竿固定起来。现在蚊帐款式越来越多,已经不在局限防蚊,成为夏天点缀卧室不可缺少的产品,聚酯纤维的蚊账最耐用。

2、看透风性

夏天蚊帐一定要最大程度的透气,不然隔着蚊帐打风扇,基本感觉不到风。然而透气程度好了,又不防蚊,所以这是一对矛盾体。用手轻轻拉扯蚊帐网布,挑选质地细密、防蚊效果好的蚊帐。

3、安装是否便利

蚊帐最烦安装不方便,所以在选购蚊帐的时候,要导购演示一下安装方法。支架一定要用不锈钢管,耐用,而且拆卸相对比较方便。有些支架杆子做可以拉升,虽然看起来方便,但是容易坏。

4、选择大品牌

选择蚊帐品牌很重要,好品牌自然会注重质量,且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从而避免蚊帐购买容易,操作不便,维修困难,那就后悔莫及了。

二、 蚊帐的清洁技巧

1、先按照说明书把蚊帐折叠起来,折叠后的蚊帐外围是个圆轱辘,里面则是蚊帐布,然后把它放在洗衣粉水里浸泡大约15分钟后,再用水进行漂洗或冲洗即可。

2、首先用清水浸泡2-3分钟,洗去表面灰尘,再用洗衣粉2-3汤匙,放入盛有冷水的盆中,溶解后放入蚊账,浸泡15-20分钟,用手轻轻搓揉。

3、不可用热水烫,否则会变形,用清水漂洗后,挂在通风处晾干。

4、洗净的蚊账,要用塑料袋或布将其叠整齐后包好,单独存放,不要放卫生球,如果和其他衣物混存,卫生球用白纸包好,放在箱柜四角,不要和合成纤维蚊账接触。否则会降低强度,出现斑渍。

蚊帐怎么选?大家在挑选蚊帐时不仅要关注价格高低问题更要注重产品质量问题,使用一段时间后上面会有很多灰尘,大家可以用上面的清洁技巧来进行清洗。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