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瓷砖怎么选 瓷砖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7:46

选购一块好的瓷砖,不仅使用寿命长,还能减少后期使用时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一块好的瓷砖应该怎么挑选呢?瓷砖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瓷砖怎么选

1、检测吸水率。吸水率与瓷砖的瓷质等级挂钩,瓷质越高,吸水率越低。挑选瓷砖时,可以通过背面滴水的方法进行简单判断。

2、听敲打的声音。敲打瓷砖通过瓷砖发出的声音辨别瓷砖的密度,一般发出清脆的声音,瓷砖的密度就高,代表质量就越好。

3、用硬物刮擦看质量。可试以硬物刮擦瓷砖表面看看是否有刮痕,若有,则表示釉施不足,表面的釉磨光后,砖面便容易藏污不易清理,若无,则说明施釉较好,耐磨经用。

4、检查色差。将几块瓷砖拼放在一起,在光线下仔细察看,好的产品色差很小,色调深浅基本一致;而差的产品色差较大,产品之间色调深浅不一。

二、瓷砖的品牌推荐

1、鹰牌陶瓷。鹰牌集团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瓷质抛光砖、瓷质釉面砖、釉面内墙砖、微晶石、通体大理石、大规格瓷砖等丰富品类,其始终秉承向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高额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

2、亚细亚。上海亚细亚陶瓷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陶瓷制造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高性能功能陶瓷、结构陶瓷、高级艺术砖和玻化砖等。

3、蒙娜丽莎。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其倡导以低碳环保为前提,研发出具有时代气息与国际风尚的创新产品。

在选购瓷砖时,不仅需要掌握选购技巧,还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