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虹吸式马桶怎么清洁 虹吸式马桶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1-03 14:58

虹吸式马桶因具有污水排放能力强、冲洗噪音小等优点深受人们的喜爱。无论哪种马桶,当使用的时间长了,就需要清洁,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产生污垢,那么虹吸式马桶应该怎么清洁呢?虹吸式马桶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虹吸式马桶怎么清洁

1、用肥皂水和中性清洁剂清洗管道和冲水孔。管道和冲水孔需要经常清洗,最好是每个星期清洗一次。在清洗的时候要使用把手比较长的尼龙毛刷加上一些肥皂水和中性的清洁剂进行清洗。

2、用漂白水清理尿垢。尿垢相对来说较为难清理,可先用有柄的吸子将马桶内的水分排挤走,水留得越少越好,然后将高浓度的漂白水倒在尼龙刷上伸进马桶内壁及底部曲颈各处,均匀擦拭,漂洗30min左右后用清水冲干净即可,这样黄渍与臭味就随着漂白水的杀菌消毒效果,清除干净了。

3、用小苏打清楚污垢。将半杯小苏打撒在马桶里,然后倒入热开冲泡30min左右,可有效的清除污垢。

二、虹吸式马桶的品牌推荐

1、恒洁。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是知名卫浴洁具供应商,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

2、九牧。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厨卫制造商,其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3、惠达。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全球化运营战略,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通过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销售网络,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卫浴解决方案。

在选购虹吸式马桶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相对有保障;在使用虹吸式马桶时,要注意清洁,才能保持马桶的干净整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