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免钉胶 免钉胶的使用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12-28 16:04

今天PChouse要带大家一起讨论的是免钉胶,这是一种重要的五金产品,在我们家庭装修当中也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那么,什么是免钉胶呢?使用免钉胶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请仔细阅读下文。

一、什么是免钉胶

1、免钉胶,从名字上可以判断,“免”说明了它的存在状态;“钉”说明了它的性质。免钉胶是一种粘合力极强的多功能建筑结构强力胶。免钉胶也称为液体钉,近几年开始强势进入市场。大量的取代了玻璃胶,万能胶等多种胶。

2、免钉胶具有防霉防菌等功能,粘接密封阻燃等特点。免钉胶是建筑装饰材料理想的粘合剂,粘合力极强,操作简便,适合一切建筑装饰材料,是替代螺丝钉和铁钉的最佳选择,是节约时间、节约空间及提高效率的明日之星。

3、免钉胶是粘合力极强的多功能建筑结构强力胶。干后不会收缩下限,可填缝,可油漆。在冬季也方便易用,甚至可粘接湿木。超劲免钉胶具弹性,可随粘接物体移动,牢固持久的粘接力,不会因黏结物的收缩移动而影响粘接效果。

二、免钉胶的使用注意事项

1、冬季使用的注意事项

①三和免钉胶主要成分为有机高分子聚合物,冬季或气温较低时,挤出性变差,属于正常现象;

②在附有冰、霜的材料上进行施胶时,需完全清除冰、霜,并升温,使粘接面完全干燥;

③冬季或气温较低时,施胶后,胶体固化速度会变慢,必要时要适当延长固化时间。

2、请勿用于粘接长期浸水或高温环境下的材料。

3、施工时需清洁施胶面,否则会影响粘接强度,甚至脱落。

4、不适于粘接聚苯乙烯,泡沫材料等耐腐蚀性能较差的材料。

5、不明材料粘接前,需先小面积试用,合格后方可大面积试用。

6、远离火源,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处。

最后总结,免钉胶是一种较为新型的五金建材产品,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可要小心谨慎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