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吊顶装修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1-01-01 17:58

客厅装修时,需要花费不少心思,呈现更加美观效果。那客厅吊顶装修技巧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吊假顶

如果家里客厅的高度不是很高,做吊顶会压抑的话,可以只在客厅的四边做吊顶,中间则安装新颖时尚的吸顶灯,四周的吊顶可以用木材夹板,设计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再配上射灯或者筒灯,这样可以在视觉上增加客厅的层次感。

2、用便宜的石膏做造型

因为石膏的可塑性比较好,可以做成许多种类的几何图案或者雕刻成花鸟鱼虫的图案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成自己喜欢的形状装饰在吊顶的四周,施工方便又美观,但是一定要与房间的装饰风格一致。

3、凸显层次

把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一些,然后中间部分做薄一些,这样就可以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如果你家是欧式装饰或者中式装修,把吊顶设计成仿欧或者复古的吊顶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