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滚筒洗衣机怎么选 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8 10:22

洗衣机的类型有很多,滚筒洗衣机就是其中一种,使用过滚筒洗衣机的人很多,但使用过滚筒洗衣机的人并不一定了解滚筒洗衣机。那么你知道滚筒洗衣机怎么选吗?滚筒洗衣机有哪些优缺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滚筒洗衣机怎么选

1、看能效等级。中国家电标准共有5级能效等级,一级能效较为节水省电,五级能效则耗电耗水量高。

2、选择洗衣机的容量。滚筒洗衣机比较常见的容量有4.5kg、6kg、7kg、8kg等,一般来说,三口之家,选购一台6kg左右的滚筒洗衣机就够用了,如果经常洗落地窗帘、床单、被套等,可以选择8kg左右的。

3、选择定频或变频。滚筒洗衣机的电机根据转动方式可以分为变频和定频两种。定频电机只要打开开关,电机就会保持一定速度匀速运转下去,直到关闭。这种电机的好处的是洗涤过程简单,所以价格比较低廉;而坏处就是持续高速运转,对衣物的磨损比较大。

二、滚筒洗衣机的优缺点

1、功能多样。一些滚筒洗衣机较波轮洗衣机,除了洗衣、脱水外,还有消毒除菌、烘干、上排水等功能,满足了不同生活环境的消费者需求。

2、磨损率小。滚筒洗衣机由微电脑控制,衣物无缠绕、洗涤均匀、磨损率要比波轮洗衣机小10%,可洗涤羊绒、羊毛、真丝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涤。

3、节约资源。滚筒洗衣机可以充分发挥洗衣粉的功能,很少量的洗衣粉就可以达到极好的洗衣效果了。同时,由于不需要把衣物浸在水中,也能够节省大量的水资源。

4、维修不便。由于滚筒洗衣机的原理,其机身结构较复杂,维修、维护不便是滚筒洗衣机的一个小小的不足。

在选购滚筒洗衣机时,需要掌握选购技巧,也要结合洗衣机的优缺点进行综合考虑,再作出是否购买的决定。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