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频空调怎么选 变频空调的优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9 11:49

你知道变频空调怎么选吗?怎么样才可以买到好的变频空调呢?快来和PChouse看看变频空调的优点吧。

一、变频空调怎么选

1、是否节能环保

空调市场中变频空调不会频繁开启,压缩机会保持稳定工作状态,从而就做到了合理使用能源,节能效果达到30%。

2、看性能

压缩机的档次以及控制部件的性能,一般来说,选用性能越好的节能部件,空调的能效比越高,能效比是在额定工况和规定条件下,空调进行制冷运行时实际制冷量与实际输入功率之比,这是一个综合性指标,反映了单位输入功率在空调运行过程中转换成的制冷量,空调能效比越大,在制冷量相等时节省的电能就越多,能效等级也越高。

3、根据房间大小选择功率

变频空调与普通空调在选择上是有差异的,在选购时,应根据房间的面积来确定变频空调的功率大小,而不是以最大制冷量作为其选购的标准。

二、变频空调的优点

1、调温迅速

当室温和凋定温度相差较大时,变频空调一开机,便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温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调定温度,制冷(热)效果明显。

2、对电压要求低

变频空调对电压的适应性较强,有的变频空调甚至可在150- 240V电压下启动。

3、恒定室温

恒定变频空调采用了变频压缩机,变频空调可根据房间冷(热)负荷的变化自动调整压缩机的运转频率。达到设定温度后变频空调以较低的频率运转,避免了室温剧烈变化所引起的不适感。

4、温控精度高

它可以通过改变压缩机的转速来控制空调机的制冷(热)量。室内温度控制可精确到±1℃,使人体感到很舒适,当室温和凋定温度相差较大时,变频空调一开机,即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温迅速上升或下降到调定温度,制冷(热)效果明显。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变频空调怎么选以及变频空调有什么优点都有了解了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购买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