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墙软包材料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1-01-01 17:58

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择的电视墙软包材料应考虑软袋的耐脏性和耐火性、空间的装修风格、材料的图案和颜色等因素。具体选择技巧如下:

1、注意软袋材料的耐脏性

软袋通常不可清理,因此必须选择一种耐脏污和防尘的专业软袋材料。

2、注意软袋材料的耐火性

软袋织物和填料的阻燃性能需要严格验收,如果不符合防火要求,则不得使用。

3、根据装修风格选择

软装材料应根据装修风格选择,以营造所需的氛围。此外,必须与窗帘、沙发和床相匹配。

4、软袋材质图案的选择

所选软袋材质可以有一定的图案和纹理质感。

5、软装材料颜色的选择

在选择软装颜色时,应考虑颜色会影响人们的心理。例如,餐厅需要营造宜人的用餐氛围,可以选择黄色、红色等材料。而卧室和其他房间,使用蓝色、青色、绿色材料,可以使人放松。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