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开放式厨房有什么要留意

生活 pchouse 2020-12-16 17:31

现在有不少房屋为了方便好看设计开放式厨房,那么开放式厨房在设计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呢?让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1、注意通风

为了避免油烟污染,开放式厨房的通风条件一定要好。可以设计一些宽大的窗户,既能够确保良好的通风,还可以增强厨房空间的采光,让烹饪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明亮。

2、注意空间布局

开放式厨房一般都是与餐厅、客厅同处于一个空间内,因为没有增设隔断等设计,看起来空间感会非常强。开放式厨房可以设计与餐厅相连,让餐厅成为厨房与客厅的缓冲区,这样还可以减少油烟对客厅家具的污染。

3、留意清洁问题

开放式厨房装修尽量是选择防滑防水便于清洁的材料,千万不能铺贴实木地板,其次,碗碟、窗帘等用品尽量选择不易吸收油烟,且易清理的材料。

4、控制油烟问题

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进行隔断,所以油烟一定要控制好,要是控制不好,会影响客厅的环境。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油烟一定要特别小心,可以选用功能多的油烟机,确保在炒菜时能将所有油烟都排出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