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油漆施工验收标准

生活 pchouse 2021-01-01 10:21

房屋的墙体刷漆装修好了之后,接下来就要检查是否合格。那家装油漆施工的验收标准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墙面油漆验收标准

1、墙体表面光滑。合格的乳胶漆墙面,表面应当平整光滑,没有裂纹、空鼓,也没有流坠或是刷子的痕迹,用手摸上去光滑细腻,没有颗粒感和梗阻感。

2、墙面色彩均匀。整个墙面的色彩均匀,没有色块与色块之间的差别,同时,也要留心墙面是不是有透底、咬色、反碱等现象。

3、连接处无漏刷。墙面上会有开关插座,也会有一些置物架等物体,在验收乳胶漆时,要注意查看这些处所连接部份的缝隙处,是不是有漏刷的现象。

二、家具油漆验收标准

1、家具表面光滑平整。刷完漆后的家具表面,应当平整光滑,漆面丰满,漆层的厚度一致,摸上去顺滑,没有颗粒感以及刷纹的痕迹,表面也没有起泡、开裂的现象。整个家具的表面反光均匀,没有流坠的痕迹。

2、家具表面色彩均匀。家具如果刷的是有色漆,就要查看整个漆面的色彩是不是均匀,家具的表面不要有透底的现象,木头的纹路应当完整被遮蔽。

3、家具色彩与整个空间协调。验收家具时不能只看家具,家具毕竟是要摆放在室内的,因而,还要查看油漆完的家具在整个空间里的效果,与墙壁乳胶漆的色彩、地板的色彩等是不是足够协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