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桶如何调节冲水量 马桶日常如何保养与维护

生活 pchouse 2020-12-17 14:10

马桶是再常见不过的东西,更是卫浴间重要物品,马桶使用时需讲究办法,如应该如何调节冲水量?日常里需要如何保养与维护呢?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马桶的使用及保养问题。

一、马桶如何调节冲水量

首先要把马桶上面的盖子拿掉;然后会发现马桶水箱内有两个白色的柱子,柱子上面有两个蓝色按摁钮;接着将两个蓝色的按钮分别做上下调整;最后再看一下冲水量是否达到了自己比较满意的程度。如果说上完厕所之后冲水的时候,一箱水不仅能够把马桶冲得非常干净,而且还能够剩余一点水量,那么就说明出水量是正常的。

二、马桶日常如何保养与维护

1、马桶最好不要放在阳光下直射,而且安装位置不要再热源附近或暴露在油烟处,这样容易导致变色。

2、马桶上面不要放一些硬物和重物,像花盆、水箱盖及水桶这些都不要放,容易刮花造成开裂现象。

3、盖板座圈这些适合用软布清洗,不要用强酸强碱和去污粉这些清洁,挥发剂、稀释剂和一些化学用品也别用,这些容易辐射马桶表面,钢丝刷刀片这些容易刮伤马桶,也别用。

4、无水箱低水箱这样的马桶,使用中人不能向后靠,否则盖板会导致折断。

5、盖板要轻放轻开,避免使其断裂,活留下斑纹。

6、使用金属座铰的产品不要让酸碱性的溶剂附着在上面,容易锈化。

可见,马桶调节冲水量需要看马桶使用技巧。此外,日常使用马桶一定要注意保养与维护,如马桶上面不要放一些硬物和重物,像花盆、水箱盖及水桶这些都不要放,容易刮花造成开裂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