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散热器怎么选 散热器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17 19:31

散热器种类繁多,市面上的质量也参差不齐,你知道怎么挑选散热器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散热器的品牌推荐吧。

一、散热器怎么选

1、确定散热器类型

小区供暖水质中含氧量比较大的话,就不适合使用钢板散热器,否则很容易被氧化腐蚀,发生漏水的几率也比较大,若家庭采暖系统是独立式的,可采用钢板散热器,因为这类型的暖气片散热量大,短时间就可以使房间迅速升温,即开即用,非常方便。

2、查看散热器外表与内壁

检查散热器表面是否光滑,有无焊渣、焊痕和突起,以及表面喷涂是否均匀、纯正。 着重检查散热器的内壁,看看有无防腐处理,以及防腐层的附着力强弱。附着力差,涂层厚度薄,防腐性能就低。

3、根据人数选择散热器数量

一个房间装散热器量的多少,是根据用户所在地区、房子朝向、不同规格散热器的散热量、进水温度、出水温度、室内温度以及房间的大小来计算的。很多人买散热器的时候,很少注意到这点重点或者说是关键。因此,买少了买多了的情况比比皆是。

二、散热器的品牌推荐

1、德美拉得

德美拉得公司是欧洲著名的三大采暖设备制造商之一,主要经营采暖、制冷以及与其相关的水暖产品及部件,并且生产钢制板式散热器、壁挂式燃气锅炉、燃气热水器、落地锅炉、电热油汀、卫浴散热器等,产品质量优秀,享誉全球。

2、雅克菲

雅克菲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的暖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家庭整体采暖设备系统的研发、制造与市场营销,是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雅克菲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遍及欧洲各地,目前在家庭独立供暖系统中是产品种类最齐全、销售网络覆盖最广的企业之一。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如何挑选散热器都有了解了吧,大家在购买散热器时要关注产品质量问题,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散热器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