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窗怎么选 防盗窗有哪些类型

生活 pchouse 2020-12-17 09:53

防盗窗是家居装修必不可少的,防盗窗的类型有很多,你知道怎么挑选防盗窗吗?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防盗窗怎么选1、证书是否齐全

选购时一看“双认证”,即防盗窗是否通过质检、公安的双重检验,取得“产品质量检验证书”和“技防产品销售许可证”。2、看做工

看防盗内芯,即关注防盗内芯的材料和制作工艺。3、看材质

看零配件,即关注锁具、滑轮等五金件的材质是否有问题。4、服务是否好

看售后服务,即厂家能提供的保修期、维修期等服务内容。5、看颜色

优质型它的外表的颜色应该是白中泛青,抚摸起来比较光滑。可以保持不老化、不变色、不变形。劣质防盗窗的外观颜色过白或发灰,说明其材质内的稳定成分不够,日久易老化变黄。 二、防盗窗有哪些类型

1、隐形防盗窗隐形防盗网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一种,它是用铁条一根一根穿起来的,这种纱窗不容易弯曲,而且剪断时候发出很大的声音。最重要的是它外形好看,非常通透。但是要注意安装方式,不然会留下隐患。

2、锌合金防盗窗采用锌合金材料制作的防盗窗,由于其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外观精美、色泽鲜艳等优点,目前已成为党政单位、企业家庭广泛使用的主流产品。传统的防盗窗需要借助电焊等工艺技术,而且质地较软、容易生锈、色彩单一。锌合金防盗窗完美地解决了传统防盗窗的缺点,而且价格低廉,成为传统防盗窗材料的替代产品。

3、不锈钢防盗窗非常常见的一种防盗窗,只要我们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其身影。不锈钢防盗窗解决了铁质防盗窗生锈的烦恼。但是在艺术造型上却明显的存在不足,一般采用圆管与方通相互的交错,因而人们习惯性的称之为鸟笼式的防盗窗。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防盗窗怎么挑选了吧,防盗窗的类型非常多,大家在购买时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去挑选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