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胶怎么选 玻璃胶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17 09:53

之前我们谈到了玻璃胶的成分,那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聊聊玻璃胶怎么选比较好,以及玻璃胶有哪些品牌推荐。请仔细阅读下文。

一、玻璃胶怎么选

1、尽量选择品牌玻璃胶

他们在质量上有保证,而且品牌玻璃胶包装上面会有具体的产品说明,便于消费者分辨性能。

2、看产品包装上内容是否完整

有无品名、厂名、规格、颜色、使用日期等等,看胶瓶上关于用法用处、注意事项是否标注清晰,看净含量是否精确,正规厂家需在包装瓶上注明规格型号和净含量。

3、防止选择低价劣质产品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玻璃胶时会选择廉价的产品。今天皇氏工匠要告诉你,使用廉价胶不仅会影响质量,缩减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极易返工,耽误工期,因此,大家在选购时尽量不要贪图廉价。一般几元十几元的尽量不要购买。

4、要先了解玻璃胶的具体功用

根据使用位置的不同选购不同性能的玻璃胶,比如厨房卫生间这类比较潮湿的地方,尽量选择防水防霉型的玻璃胶。一般好的玻璃胶都会有这样的说明,而劣质的玻璃胶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功能,所以购买时一定要仔细观察。

二、胶的品牌推荐

1、道康宁

道康宁公司于是一家全方面发展的合资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农业生产体系硅,在工业胶带和胶水方面也很擅长,成为了农业生产体系硅、硅基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大部分国家带领者.

2、西卡

西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部分国家性、综合性的跨国公司,在防水涂料和玻璃胶等方面做得非常的优异,成为了标杆品牌之一,是大部分国家寥寥可数的有经验建筑用化学产品公司.

3、百得

百得品牌属于一个一体发展的、具全部化的跨国集团的品牌,在行业内和消费者心中都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拥有14个品类,2700个左右的产品.

总结,大家在选购玻璃胶的时候要注意掌握选购技巧以及了解玻璃胶的品牌有哪些,以上内容可以作为一个简单的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