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孕套怎样使用

生活 39健康网 2020-12-12 16:08

在目前的情况下,同房的过程中,大部分的年轻夫妻都会选择避孕,这样可以使怀孕的几率下降很多,当然避孕措施是多种多样的,而避孕套是其中的一个,也是人们最经常使用的一种,但必须要正确使用才能达到避孕的效果,否则无效,那么避孕套怎样使用呢?

避孕套怎样使用

在使用避孕套的时候,先要把避孕套的尖端捏住,这样的话可以把里面残留的空气挤出来,避免气泡导致避孕套出现破裂的情况,并且还可以为精液预留出一定的空间,之后再把前端捏住的同时,另外一只手把避孕套平顺的卷上去,卷曲的部分是需要露在外面的,如果想让避孕套达到更好的避孕效果,可以选择厚点儿的避孕套。

避孕套注意事项有哪些

1、避孕套的包装是不可以用牙咬的:在打开时可使用手指,把外包装的边缘轻轻的撕开,千万不能用牙咬,也不可以用剪刀剪,不然很容易把避孕套弄破,从而影响到了避孕的效果,注意也不可以用手硬拉,有的时候指甲会不注意把避孕套刮破。

2、不当的储存方式会影响到避孕套的效果:避孕套的储存大家一定要注意,一般情况下,避孕套放上几年的时间也不会烂,不过不当的储存方式,与不合适的场所对于避孕套的安全性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过高的温度下储存避孕套的话,就会变的黏黏糊糊而难以展开,或者是变的没有弹性,拉开的时候很容易被扯破,如果放到手提包里面,有的时候容易被钢笔或者是钥匙等这类的尖物刺破,而失去了避孕的效果。

避孕套怎样使用呢?其实避孕套的使用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大多数的人都是有所了解的,只是对于初次使用者来讲,可能会有一些疑惑,在以上有相关的介绍,另外提醒大家,在抽屉里面最好多备几个避孕套,避免性致高涨时找不到避孕套而扫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