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格墙纸的优点是什么 艾格墙纸有哪些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0 18:40

艾格墙纸是众多墙纸品牌之一,人们在选购艾格墙纸之前都会考虑其优缺点,艾格墙纸的优点是什么?缺点又是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艾格墙纸的优缺点问题。

一、艾格墙纸的优点是什么

1、多元化

艾格壁纸借鉴欧美等壁纸成熟国家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打造多元化的壁纸产品以适应中国家庭的各种装修的风格需求和材质需求。至今艾格壁纸已有32个版本系列,5大主力风格,覆盖现代、欧式、田园、新中式和童稚童趣。艾格壁纸在自主创新上更是与时俱进。

2、市场广

2012年艾格壁纸成功签约德国DesmondLewisDesign壁纸设计公司,直接选取国外优秀设计师的原创设计,并转化为壁纸产品投入中国市场,让中国家庭不出国门感受不同的异国家居风尚。于此同时艾格壁纸更是加快了自主研发的脚步,从国内高等美术艺术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从事艾格壁纸的产品研发。

二、艾格墙纸有哪些缺点

1、造价比乳胶漆相对贵些。

2、不透气质料的壁纸简单翘边,墙体潮气大,时刻久了简单发�q脱层。

3、一些壁纸色牢度较差,不耐擦拭。

4、档次比较低,质料比较差的壁纸环保性差,对室内环境有污染。

5、印刷工艺低的壁纸时刻长了会有褪色现象,尤其是日光常常照的当地。

6、色彩深的纯色壁纸简单显接缝。

7、缩短度不能操控的纸浆壁纸需求搭边粘贴,会显出一条条搭边竖条,整体视觉感有影响。

8、大部分壁纸再替换需求撕掉并重新处理墙面,比较费事。

可见,艾格墙纸有着多元化、市场广等优点,自然,墙纸的优点也存在。但也存在缺点,如不透气质料的壁纸简单翘边,墙体潮气大,时刻久了简单发�q脱层。建议人们适当地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