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平县:水务人收到的第七面锦旗

生活 贵州网 2021-01-04 10:49

 

黎平县:水务人收到的第七面锦旗

“这里是县水务局吗?我是......”2020年12月23日,黎平县水务局干部职工忙碌的氛围,突然被一个略显激动的声音定格了。

原来是地坪镇政府政法委书记杨昌涛带领井郎村村主任、安保主任一行代表全村群众给水务局送来了锦旗。

“鼎力助推强基础,脱贫攻坚见真情”书写14颗字的锦旗格外耀眼,这是井郎村185户825人对县水务局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2020年岁末,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进入尾声。值此,县水务局再获群众赠送锦旗一面,打开了全县“十四五”规划新局面。

吃水不忘挖井人。井郎村村主任吴启清紧握着县水务局副局长罗宏杰和水务服务中心主任吴显辉的手,感谢道:“脱贫工作正是因为有前人打好了基础,为我们后期工作铺了路,才能实现全村胜利脱贫。6年前县水务局派到我村驻村的同志工作兢兢业业,群众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中。6年来,在县水务局的大力帮助下,全村人民喝上了干净放心的自来水,现在群众脱贫了,过上了好日子,这一幅锦旗便是我们全村人民的衷心感谢。”

经了解,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井郎村有了很大变化,路变好了、村子变美了、群众笑容多了、人也更自信了。

赠送锦旗是群众对黎平水务人的认可,是黎平水务人的荣誉。2019年以来,县水务局收到群众送来了7面锦旗,这些锦旗来自地坪镇井郎村、口江乡几胖村、德化乡什里村、德化乡平养村、德凤街道勇寨村、敖市镇三多村、高屯街道沈团村等等,每一面锦旗都凝聚着群众对水务人工作的鼓励和肯定。黎平水务人将以锦旗为鞭策,牢记使命,重振旗鼓再出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着力打造水美黎平。

(姚进忠廖毓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