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加速卖场连锁 居然之家5年冲刺1000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0-12-21 11:29

2020年12月19日,在居然之家新零售成果暨数字化战略发布会上,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发布“千店”连锁发展目标,“数字化加速卖场连锁,居然之家全国门店5年内将突破1000家,10年内将突破1500家”。数字化加速卖场连锁 居然之家5年冲刺1000店

 

冲刺“千店”连锁发展目标,居然之家将以数字化为核心。王宁表示,居然之家将一切业务和流程转化为数据,实现全量业务的数据化,“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建立向合作伙伴开放赋能的平台,实现数字化生态的共生协同,完成向“线性服务+产业平台服务”模式转型。

 

围绕数字化核心,居然之家打造了躺平设计家、数字化智能家装服务平台、装修基材辅材销售平台、智慧物流服务平台、智能家居及家居用品销售平台、后家装服务平台等6大IP,形成从设计、施工、材料采购、家具采购到物流配送、居家服务的家装全链路闭环。

数字化加速卖场连锁 居然之家5年冲刺1000店

冲刺“千店”连锁发展目标,居然之家将以县城为中心,以品牌和管理输出形式加快四五线城市连锁发展。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截至12月12日,居然之家全国门店达到411家,距离“千店”目标近半,在三四五线城市还有巨大发展空间。据王宁介绍,目前居然之家在31个直辖市及省会城市中覆盖27个,在266个地级城市中覆盖175个,在1816个县及县级市中覆盖237个。

数字化加速卖场连锁 居然之家5年冲刺1000店

“千店”连锁战略下,居然之家展望更高的目标。“到2025年,居然之家年销售GMV将达到1500亿元,到2030年将达到3000亿元。”王宁表示,未来居然之家将以“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为企业使命,打造成数字化、智能化家装服务平台。

数字化加速卖场连锁 居然之家5年冲刺1000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