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超百万+10万小时不烧屏!三星发布110寸MicroLED电视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2-21 11:46

 

2020年12月10日消息,还记得三星于2018年推出146英寸的MicroLED“The Wall”吗?尽管高端大屏趋势化的今天,消费者的确需要更大的屏幕,但电视做到了惊人的146英寸,这还是震惊了电视圈,而现在有消息称,三星于今天宣布推出并开始在韩国预售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电视。

售价超百万+10万小时不烧屏!三星发布110寸MicroLED电视

 

公开资料显示,MicroLED采用数百万微型LED芯片(微米尺度)来呈现画面,作为OLED的取代者,MicroLED亮度和纯净度更高,且长期使用没有烧屏问题,三星的官方承诺是10万小时(10年+)。

据了解,三星的这款110寸MicroLED电视产品定位为4K显示的家庭影院级产品,显示面积相当于四台四台55彩电2x2拼接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可能,同时也为了充分利用这么大的屏幕,三星还设计了分屏多窗口、画中画等功能,除此之外,还可连接多个外部设备,同时看新闻、电影等。

对此,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主管Han Jong-hee表示,对将110英寸Micro LED电视带入商业市场感到兴奋,希望带来优质的居家体验。

另外,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三星这款110寸MicroLED电视到来的积极意义还在于,这是三星首次将110寸的MicroLED以传统电视的形态推出,可在家中简单安装。至于这款电视的售价,自然也是高不可攀,售价1.7亿韩元,约102.5万元人民币。

当然了,无论是110寸这样的大面积,亦或是超百万的售价,这都决定三星的这款产品瞄准的只是“上流”人士,必须房子够大,腰包够鼓,绝不是我等凡人可以消费的东西。从这点上来说,也颇有点尴尬,距离MicroLED电视的上市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但MicroLED更多还只是电视行业的技术标杆,其更多也主要应用在商显领域。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