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炖锅怎么选 电炖锅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12-22 13:05

很多人喜欢喝汤,特别是广东人,喜欢煲汤、炖汤,喜欢喝汤。炖汤就需要用到电炖锅,那么你知道电炖锅怎么选吗?电炖锅有哪些优缺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炖锅怎么选

1、仔细检查细节。在选购电炖锅的时候检查一下产品的外观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注意产品包装的完好性、产品配件的全面性以及产品主机(包括内锅)有无磕碰、摔裂、划伤等问题。另外,还需要重点看一下产品的电路部分是否完好无破损。

2、选择容量。选择电炖锅的时候,需要根据实际的需求选择,比如家中的人数或者经常会炖的汤的材料。如果材料过大,汤锅过小,就导致放不了多少水就满了。那么人数问题,一到两个人可以选择一点五升的,三到四人可以选择三点五升的,四到五人可以选择四点五升的,六到八人则可以选择六升大小。

3、选择电炖锅的类型。电炖锅有隔水炖的电炖锅,也有直接连接热电板的电炖锅。隔水炖受热更均匀,适用于较低温就可以煲出营养的食材;直接加热电炖锅温度范围可以更大,可以处理更多的食材,食材的营养和风味也会更好。

二、电炖锅的优缺点

1、可以设定时间,实现自动工作。电炖锅可以预先设定启动时间、烹饪时间和保温时间,实现完全自动工作。

2、安全,能搞很好地保留食物营养。电炖锅属于电锅的一种,但功率比较小,使用起来比较安全。一般使用慢火炖煮的方法,能更好的保留食物营养不流失,也使口感更佳。

3、功率小,炖煮时间长。功率小是其优点,也是其缺点,由于功率较低,用来炖煮时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在选购电炖锅时,需要掌握选购技巧,同时也要结合电炖锅的优缺点,综合考虑后再作出是否购买的决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