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养生壶 养生壶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12-22 13:05

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养生意识也不断提升,有部分人会购买养生壶,你知道养生壶怎么挑选吗?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养生壶的品牌有哪些吧。

一、如何挑选养生壶

1、看材质

养生壶以高硼硅玻璃为主,像平常的玻璃也是易碎,不耐高温等问题。发热盘需是不锈钢或者更好的材质,一般铁、钢材质用久了会生锈,生锈的壶底烧水会造成水的二次污染,对生身的危害更是可想而知了。

2、关注质量问题

一定要把质量放在首位。作为家用电器,我们在选择养生壶时,一定要选产品质量过硬的产品,防止发生用电事故。

3、是否有异味

劣质养生壶煮水后的塑胶味很重,原因是用于密封发热盘的胶圈是普通硅胶,胶圈上部接触水,并在发热盘加热分解下,异味和有害物质会不断游离出来,危害人体健康,所以要选择进口的食品级硅。

二、养生壶有哪些品牌

1、养生壶的品牌推荐之一 ——小熊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小型家电制造商,如今公司的产业链不断的丰富,在很多的产品上公司坚持不断的自主研发,因而在行业中也是拥有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之一,旗下的养生壶可以说是相当精致的单品。

2、养生壶的品牌推荐之二 ——北鼎

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主要经营小型家电产品的企业,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多项国家认可的专利技术,旗下的产品不仅在外观上是颇受欢迎的,而且在质量上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3、养生壶的品牌推荐之三 ——金正

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投资为一体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极具优势,旗下的养生壶款式多样,在质量和性价比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养生壶怎么挑选了吧;上面的养生壶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