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炖锅怎么保养 电炖锅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2-22 17:37

电炖锅功率小,使用起来比较安全,能够很好地保留食物营养不流失,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你知道电炖锅应该怎么保养吗?电炖锅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电炖锅怎么保养

1、表面用毛巾擦拭清洁。不要将整机放入水中清洗,电炖锅外表面可用毛巾擦拭,不得用水冲洗,以免漏电及发生故障。

2、长期不用应在清洗干净后干燥保存。长时间不使用时,应清洁擦净,装入包装箱中,放于通风和干燥的地方,以免受潮,影响使用。

3、用海绵清洗。电炖锅的内胆和盖可用洗洁精和海绵清洗,但不要用硬质钢丝清洗,以免损坏其表面。

二、电炖锅的品牌推荐

1、小熊。小熊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酸奶机、电炖盅、养生壶、加湿器、电热饭盒、煮蛋器、豆芽机等。

2、九阳。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要产品涵盖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ONECUP油烟机、净水机等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

3、三源。广东三源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电的民营企业,其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三源牌紫砂电饭煲、紫砂汤锅、紫砂炖锅、电热多用锅、电热开水瓶、空调扇等系列产品。

4、荣事达。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庭健康消费品解决方案为产品服务,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在选购电炖锅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使用电炖锅时,要注意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责任编辑:xushaojian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